此前,关于小沈阳“自立门户”上央视春晚的传言此起彼伏,但其剧本却始终没有浮出水面,24日晚他和程野等人表演了一个小品,似乎让观众看到了一线希望。不过,高大宽昨天的一句话,把这一丝希望瞬间扑灭:“小沈阳
红包
◆ [2024-5-1 星期三 3:3] ◆ 您来自:18.222.240.2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7 第4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97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10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36830
- -
下一篇 上一篇

小沈阳:大年三十在家过年





此前,关于小沈阳“自立门户”上央视春晚的传言此起彼伏,但其剧本却始终没有浮出水面,24日晚他和程野等人表演了一个小品,似乎让观众看到了一线希望。不过,高大宽昨天的一句话,把这一丝希望瞬间扑灭:“小沈阳今年不上央视春晚!”

“不上,是因为没有合适他的角色。”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说。原来,这次小沈阳没有和师傅合演小品,而是与赵本山的其他8个徒弟一起上阵演出《疯狂粉丝团》,小沈阳在当中的戏份并不多,只在其中扮演一个专门负责“哭”的粉丝。“网上说是剧本不好,这得澄清一下,我们拿到手上的每一个剧本都不错,不是剧本本身的问题,是角色合适与否的关系。”高大宽解释道。难道完全没有挽回的余地?“导演组不满意,我们也只好来年再战了。现在春晚的审查已经结束,节目都定了。不合适就是不合适,没什么好遗憾的。”他补充说。

这样一来,是否意味着小沈阳会被各家卫视的春晚抢走,甚至可能受邀参加网络春晚?高大宽表示应该不会,“除了大家已经知道的,我们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的录制外,不会在别家电视台的春晚上演出小品。”

借着春晚红人的名头,小沈阳在2009年里可谓是一路风光。每隔三五天就有一场的巡演架势,也让人感觉到了他的吸金能力——去年年末,他在北京演出时,尽管门票高达上千元,仍被一抢而空。不知道今年不上春晚,会不会有些失落,顺带担心来年的发展呢?“遗憾肯定有,但不能说失落。如果作品好的话,是能上的。不上春晚的话,就放他休息。都这样忙了一年,我觉得让他回家好好休息也是应该的。至少我这方面,没在过年给小沈阳安排工作。至于来年,他还是会多琢磨点新花样带给大家的。”

高大宽说,过年假期具体怎么安排还得问小沈阳本人。“年三十这天就在家过呗,陪陪爹妈,一家人热热闹闹地过。”小沈阳回答得很干脆。

http://chengminghu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5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