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系列在日本做节目的视频,春晚大红人刘谦再次成为焦点。从网友曝光的系列视频中看到,身穿中国传统绸缎对襟衫的刘谦向一位身着橙色日本服、脸上被刻意涂白的男人口称“殿下”问好,并双膝着地,端正地跪在“殿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20:21] ◆ 您来自:18.117.137.64,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7 第4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20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577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33551
- -
下一篇 上一篇

刘谦:我跪坐的是“怪叔叔”啊





因为一系列在日本做节目的视频,春晚大红人刘谦再次成为焦点。从网友曝光的系列视频中看到,身穿中国传统绸缎对襟衫的刘谦向一位身着橙色日本服、脸上被刻意涂白的男人口称“殿下”问好,并双膝着地,端正地跪在“殿下”的正对面。有网友分析,这可能是一期模仿秀节目,“那个涂白脸的,演的是日本天皇。”大家对刘谦参与这样一期日本新年节目非常愤怒。有网友表示对刘谦很失望,“再也不看你的表演了!”更有网友呼吁央视春晚“封杀刘谦”。

对此,央视方面称“尚不知情,节目还在审查阶段,没有完全敲定”。刘谦经纪人表示大家是冤枉刘谦了,并表示刘谦一直在走春晚审核的流程,到现在一直都没问题。“虽说最后谁上谁下,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好说。但至少大家知道了这一切都是误会,如果节目本身不存在问题,就一定会上春晚。”

“我们去参加录制的是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笨蛋城主》新年特别节目,与刘谦对话的那位是日本喜剧大师志村健,演的是‘城主’,根本不是天皇造型。这个节目已经存在了20年,在制作上非常成熟。”刘谦经纪人何晃杰解释说,志村健在日本纵横演艺界30多年,演艺地位至高无上,犹如中国的“赵本山”,是位德高望重的表演艺术家。“说起他所创造的经典角色‘怪叔叔’,经典到简直可以写进日本教科书。”他还称,另一个造成误会的原因,就是翻译问题。“刘谦一直称对方为‘城主’,并非‘殿下’。而且在日本,‘殿下’也是对前辈的尊称,就算用了也没有大问题。至于网友说的‘下跪’,更是不可能,跪坐是日本古代人的一种礼仪,刘谦去上节目,自然也与志村健一样用跪坐回礼”。

除了上央视春晚的工作外,在大陆负责刘谦演出的Tracy表示,刘谦可能一直放假到元宵节再回来。“我们已经答应参加央视元宵节晚会和湖南元宵节的节目。”参加完这些晚会后,刘谦就会继续回到原来的状态:开发新的魔术节目,然后为2010年的巡演做准备。“已经定下了2010年的巡演首站是在北京。因为去年在北展只开了两场,许多人都没能看到。”Tracy还透露,和去年一样,巡演之前刘谦会采取“闭关”的措施,从元宵节一直到4月中下旬。

http://chengminghui.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3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