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商品市场陷入了僵局,人气显然是根本上受到了重创,始终无法组织像样的反弹。尤其是前期强势的几个品种,也无力负隅顽抗,天胶、PTA等纷纷落马,只有铜依旧坚持着自己的防线,不知还能挺多久。一时间市场遍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2:57] ◆ 您来自:3.15.174.7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8 第1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32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0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081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小唐说糖





最近的商品市场陷入了僵局,人气显然是根本上受到了重创,始终无法组织像样的反弹。尤其是前期强势的几个品种,也无力负隅顽抗,天胶、PTA等纷纷落马,只有铜依旧坚持着自己的防线,不知还能挺多久。一时间市场遍布种种利空消息,这是市场一贯的通病,却也反映出目前市场人气确实面临着较大的威胁,从A股走势来看,短期商品市场是难以走强了。其实这一轮调整还是应该定性为获利回吐,毕竟紧缩也是为了抑制而不是根本上打压,对于商品市场长期走势我们应该是毋庸置疑的。眼下如何操作成了关键,下跌中逆势买风险自然很大,但是逢高做空又不是我们主要的操作思路,则选择品种很关键,另外滚动操作也很必要。比如白糖,尽管目前缺乏实质的利多因素刺激,不能像外糖一样出现凌厉的涨势,但眼下正值购销旺季,却也不见得有多大的下跌空间。无需太过担心。对于悬在多头心中的一把抛储利剑,在时下整体产销形势还不足以明朗的情况下也不太会有激进的做法,所以操作思路仍该以做多为主,但是有了好的价位应该见好就收,行情还会反复震荡,总有低位接回多单的机会。还要提醒大家的是,9月与1月的价差近期又有扩大的趋势,9月增仓明显,这是产销形势不明朗之际特有的价差结构,其实提供了很好的长线套利机会,即买1月抛9月,也是当走势不明朗的时候一种很好的投资手段。(浙商期货 唐峰磊)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44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