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城东旧货市场门口,江西籍货车司机夏某因为不满执法,先向协警挥出了拳头,再朝交警挥起了板凳,四处狂奔逃窜。最终,在多名交警合力围堵下,夏某束手就擒,并被送至闸弄口派出所接受处
红包
◆ [2024-4-20 星期六 15:13] ◆ 您来自:18.118.1.23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72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15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27369
- -
下一篇 上一篇

心情不好 货车司机把事情搞大了

时报讯 昨天上午10点左右,城东旧货市场门口,江西籍货车司机夏某因为不满执法,先向协警挥出了拳头,再朝交警挥起了板凳,四处狂奔逃窜。最终,在多名交警合力围堵下,夏某束手就擒,并被送至闸弄口派出所接受处理。

他两拳打掉协警的帽子

昨天是城东旧货市场整体拆迁工作开始的第一天,市场门口十分繁忙。一辆货运面包车停在市场大门口,挡住了进出的通道。一位协警走上前,和司机夏某进行交涉,要求他立刻将车子开走。

“他不服,就和协警吵了几句。”市场门口,另外一位货运车司机余某说,“然后就看到协警的帽子掉在了地上。夏某赶紧捡起帽子还给他。”

“协警是催得急了点,但是是司机先动手的,一拳打在协警的脸上,一拳又把人家帽子打掉了。”旧货市场的工作人员朱师傅说,“后来交警就来了。”

他又朝交警挥起了板凳

夏某看到交警来了,立刻把车钥匙拔下来丢给了一位老乡,而后朝旧货市场内逃去。交警一路追了过去,追了百米左右,眼看就要追到了,夏某却又操起一旁的小板凳,对着空气不停地挥舞着。

夏某挥了好一会儿板凳,看交警不再靠近,才喘着粗气说:“你别追我了,我跟你走。”

再次逃跑,终被交警“包围”

一位当时正在附近的货车司机用手机拍下了后面发生的事情:

个子敦实的夏某被交警和随后赶到的协警带出旧货市场大门后,忽然又挣脱了束缚,拔腿逃跑。

围观者在后面不停地叫着:“跑了!跑了!”

镜头里的夏某,不顾秋涛路上往来的车辆,一直跑到了马路对面的新澳门广场附近。

在周围执勤的交警见状,立刻对夏某进行了围堵。一时间,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五六名警察不停地围追着一名穿牛仔裤、黑夹克的矮壮男子。

眼看交警的包围圈越来越小,无路可逃的夏某终于束手就擒。

老乡说:他心情不好才打人的

“我没有打人!”夏某大声呼喊着。他的双手被交警抓牢了,反剪在背后,人却不停地挣扎扭动,3名交警一起按住他,他才老实了一点。

很快,闸弄口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和交警一起将夏某带走了。夏某的几个老乡也赶来了。大家目睹了他被抓获的一幕。

“我没有逃,也没有威胁警察!”夏某一路上还不停回头,朝围观的人哀嚎。

老乡说,夏某平时脾气挺好,“但是最近市场要搬迁了,他的生意没得做,心情不好,所以才会打人。”

经过闸弄口派出所的初步调查,夏某承认,是自己先动手打了协警。

警方表示,将对夏某依法进行处理。(此线索由朱先生提供)

http://www.qnsb.com/10005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