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5个小孩尸体被从池塘中打捞起来后,随后被送到了殡仪馆。 当晚8点,蔡修明、蔡修通携家人等20余人,先后来到了殡仪馆。警方于22日当晚便进行了尸检,蔡修明的小舅子杨仁省,堂弟蔡修富,村里的干部王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13:54] ◆ 您来自:3.142.197.19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4 第0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764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006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27843
- -
下一篇 上一篇

陷入彻痛的一家

22日,5个小孩尸体被从池塘中打捞起来后,随后被送到了殡仪馆。

当晚8点,蔡修明、蔡修通携家人等20余人,先后来到了殡仪馆。警方于22日当晚便进行了尸检,蔡修明的小舅子杨仁省,堂弟蔡修富,村里的干部王金全均在尸检现场。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蔡家。

刚刚失去四个孩子的蔡修通说:“那个地方,我真不想再去第二次了,看见我的4个孩子,就那么躺在殡仪馆里,我气都喘不过来了。”

蔡修通说,当时哥哥蔡修明就哭了,他从没见大哥那样嚎啕大哭过。

在蔡家屋内,蔡修通的母亲、妻子,蔡修明的妻子都在挂盐水,用来补充营养。因为过于悲伤,几个女人已经很久没吃过东西了。

见有外人来,蔡奶奶从床上勉强直起身来,不停地抹眼泪,“都怪我啊,都怪我啊,当时就我一个人在家啊,不让他们去 ,管住了就好了。”

“亚妮一直和我说,将来要考个好大学,到城里去。”奶奶在床上不停地念叨,“我家涛涛,是我们老大快40岁才有的儿子啊。”

“哪怕给我留一个也好”

蔡家人告诉记者,本来家里是想把孩子们去世的事,瞒着奶奶的。22日晚7点左右,奶奶说要看看新闻,当时家里怕奶奶在新闻里知道孙子们的死讯,就说电视坏了,不能看。

可到修通、修明兄弟从殡仪馆回来,奶奶一看那阵势,知道事情不妙了,她把自己屋门关上,大哭起来。

“家人都是心连心,我们不说,我妈也明白了。”蔡修明说。

蔡修通的妻子仍躺在床上,眼睛半睁着,不太哭了。只是一直念着,“4个啊,4个啊, 哪怕给我留一个也好。”

翻开亚妮的学生成长手册,在生日一栏写着“正月二十”。

在老师评语里,亚妮的班主任许老师写着:“你是一个非常热情、礼貌、懂事的女孩,对待班级工作总是默默无闻、一丝不苟,愿你继续努力,我始终为你加油。”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64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