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有人正在甬金高速上行走,十分危险,你们立即赶赴现场。” 前天12时10分,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接到监控中心指令,甬金高速宁波方向147公里处,一名男子正在来回横穿高速公路。 男子拔出菜刀扬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18:13] ◆ 您来自:44.222.186.148,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4 第1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91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56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7445
- -
下一篇 上一篇

甬金高速“失恋男”菜刀架脖子

时报讯 “有人正在甬金高速上行走,十分危险,你们立即赶赴现场。”

前天12时10分,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接到监控中心指令,甬金高速宁波方向147公里处,一名男子正在来回横穿高速公路。

男子拔出菜刀扬言要自杀

“我们当时查看监控,发现一名身穿黑色毛衣的男子翻越中央护栏,从宁波车道跑到了金华车道,而且当时车流量非常大,情况十分危险。”民警骆肖飞说。

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男子突然从腰间拔出一把菜刀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扬言要自杀,在高速公路上来回走动并大声叫嚣不让民警接近,还时不时拿起菜刀朝着民警挥舞,情绪非常激动,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我们看对方情绪有些失控,只能一边安排人员指挥交通,一边派人与男子进行沟通,将他引到路肩内侧。”骆肖飞回忆说。

原来是与女友分手想不开

为了稳定男子的情绪,民警给他递上一支烟,并耐心地做思想工作,在拉家常中,男子逐渐消除了抵触情绪,民警则一路跟随其身后,防止他再次窜入车道内,同时等待时机夺刀。就这样,几位民警一直耐心地跟着他走了七八里路,而男子却一直手握菜刀不放,也许是走得太累了,他走路的脚步放慢了很多,就在他转过头来与民警说话的瞬间,民警一个箭步上前夺下菜刀,将其制服。

“当时做这个决定是有些危险的,要是对方有察觉,只要手一挥,夺刀的民警肯定受伤,但我们担心对方休息好后,情绪再失控,那样就不好处理了。”骆肖飞说。

最终,耗费了一个多小时,民警才将该男子带下了高速,送到了派出所。

“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不如死了一了百了。”欲自杀的男子叫李某,他道出了“自杀”的原因。

http://pp2010.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48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