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实习生鄢美丽 记者姜春报道:1月13日19点左右,玉山县横街中学初二学生周小丹,在回学校的路上被当地一醉酒司机开车撞倒,当场身亡。  据介绍,今年15岁的周小丹家住横街镇周山村周家小组。当
红包
◆ [2024-4-25 星期四 14:51] ◆ 您来自:3.139.82.2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大都市 ◆
2010/1/19 第0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11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299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8207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初二女生去学校路上 被醉酒司机撞飞身亡



  本报讯 实习生鄢美丽 记者姜春报道:1月13日19点左右,玉山县横街中学初二学生周小丹,在回学校的路上被当地一醉酒司机开车撞倒,当场身亡。

  据介绍,今年15岁的周小丹家住横街镇周山村周家小组。当天下午,听说在外打工的父母回家的消息后,周小丹向班主任请假回家,一方面看望父母,一方面拿些生活费。吃完晚饭,周小丹要回学校,19岁的表哥陈朝兵骑着助力车送其回校。当车行至横街加油站附近一处上坡时,因天黑,助力车不慎撞上堆在路边的沙堆。躺在该县人民医院病床上的陈朝兵告诉记者,助力车撞上沙堆后,一直无法发动。于是,他和表妹准备返回家里,就走到马路的对面(右侧)。当时,他推着助力车,表妹跟随其后。突然间,猛地觉得自己的左手没有知觉,当他下意识地回头看时,已经不见表妹,等他缓过神来,才发现前方几十米外停着一辆车牌号为贛E9A988的越野车。陈朝兵在回忆当时的情形时称,等他赶到时,在越野车后方发现其表妹侧卧在马路上,除了半截舌头伸在口腔外,全身没有一丝血。但任他怎么呼叫,表妹已经没有回应。陈朝兵告诉记者,当时司机口中散发出浓浓的酒味,正和家里打电话,告知家人他刚开车撞到人。见此情况,他马上打120急救电话,并打110报了案,他本人于20点左右被送到县人民医院。

  周小丹的父亲陈国贤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在外地打工,这次回来主要是看望上学的女儿和生病的父亲。15日,就在记者采访时,周小丹的爷爷在得知孙女遭遇车祸的不幸消息后去世。据横街中学校长童跃进介绍,事发当天,周小丹写请假条向班主任请了假。班主任徐水金告诉记者,周小丹请假时,他曾劝她不要回去,但考虑到学生要回家拿生活费,也就同意了。

  据经办此案的玉山县交警大队事故科副科长黄继忠介绍,事发当晚,就对肇事驾驶员祝某某进行了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祝某某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达130毫克。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发布的《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GB19522—2004)规定,驾驶人员每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80毫克为醉酒驾车。祝某某属于醉酒驾车,目前已被刑拘。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19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