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情报站www.qnw.com.cn 这两天,一群美院人在之江文化创意园凤凰·创意国际展厅办了一场名为“Enjoy Yourself”的当代艺术展,从策展人员到参展人员均是毕业于中国美院或仍在美院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16:1] ◆ 您来自:3.139.62.10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5 第29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3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081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5198
- -
下一篇 上一篇

中国美院:艺术展秀出张扬个性



■校园情报站www.qnw.com.cn

这两天,一群美院人在之江文化创意园凤凰·创意国际展厅办了一场名为“Enjoy Yourself”的当代艺术展,从策展人员到参展人员均是毕业于中国美院或仍在美院就读的学生。包括油画、雕塑等在内的30多件艺术作品均出自美院学生之手,尽管表现手法各异,但略显暧昧的画风、说不清道不明的主题思想都给这次展览贴上了一个大大的个性标签。

负责此次展览的张勇翔从美院毕业后就开始创业,他表示,这个主题的参展人员是一群在美院特立独行、艺术风格独特的同学,有些作品或许不太成熟但却致力于摆脱对当代艺术先驱的盲目模仿,强调艺术主体个性的阐发。

参展作者之一的白爽现就读于中国美院壁画艺术系,对于自己的作品能以这样形式展现,她很开心。她说自己的画风在学院比较独特,在校内有老师细心点评指导,校外有创意创业的发展机会,这对于他们张扬个性和最大限度发挥潜能都提供了很好的环境。

前来参观的美院学生中有不少人有意加入这支团队,对此,张勇翔表示会收录相关信息,等质量和数量均合适时,再办展览,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搭建展现平台。

据悉,本次展览已有展品被艺术机构看重,有意对其展卖。

时报记者 张露曦

http://lucy.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17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