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讯 很淑女的张静初要跳性感的舞蹈,很时尚的任达华要演一个老农,少年“梅兰芳”要做福尔摩斯……听起来,惊悚悬疑片《守望者》似乎要对几位主演来个刻意大变身。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任达华、张静
红包
◆ [2024-4-29 星期一 21:27] ◆ 您来自:3.15.229.11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0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8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697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7091
- -
下一篇 上一篇

很有型的任达华 这回要演农民





时报讯 很淑女的张静初要跳性感的舞蹈,很时尚的任达华要演一个老农,少年“梅兰芳”要做福尔摩斯……听起来,惊悚悬疑片《守望者》似乎要对几位主演来个刻意大变身。昨天,在北京举行的开机发布会上,任达华、张静初、黄圣依、余少群、郝蕾、巍子、陈思成等众星汇聚,不过整个仪式却难抵“凶光”,因为片方精心炮制的惊悚舞台戏和视频短片,着实让现场媒体和观众提前领略了一番紧张悬疑的魅力。

之前香港著名影人、永胜电影公司老板向华胜携手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新原野娱乐传媒联合发起“5510大电影计划”,5年内斥资5亿人民币打造10部大电影,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电影计划。其中《唐伯虎点秋香2》已经杀青,《守望者》接棒成为2010年度大戏。从现场发布的概念海报与视频短片不难看出,《守望者》中包含了非常丰富的惊悚元素,幽宅及各种神秘道具、场景一应俱全。海报上一根诡异的铁钉,更是为影片奠定了冷酷、神秘、毛骨悚然的基调。

执导影片的是新锐导演非行,他表示:“好莱坞有《肖申克的救赎》《沉默的羔羊》,韩国也有《杀人秘密》这样的电影,我们也应该有勇气拍出好看的惊悚片。其实很多电影拼的不是钱,而是导演的智商。我希望给来拍我电影的演员一个回报。”

虽然剧情保密,但据说张静初的角色在片中会是任达华“杀人的一个催化剂”,尤其是她会在片中跳4支舞,表达4种不同的感情,十分有创意。张静初表示,因为自己胆子小,最初不敢接拍这部戏,但后来被劝说这个角色“是最不悬疑的。但是一个迷人的”,才决定挑战一下。金马奖新人王余少群和黄圣依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他介绍自己“在戏中很有些福尔摩斯的感觉”。

而最颠覆本色的当数影帝任达华,居然被导演打造成农民,不过他倒是信心十足,称“我是吃大米长大的。我爱大米,谢谢农民给我种出那么好吃的大米。我认为我能演好农民”。

http://hanbei.q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8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