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浙江金湖4S店展厅举办了“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的主题活动,宣扬关爱动物理念、号召广大的爱心车主都加入到保护动物的行列中;一只才两个月大的虎宝宝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整个活动增添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0:46] ◆ 您来自:100.26.35.111,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3 第3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53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7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0660
- -
下一篇 上一篇

虎年给虎宝宝取名赢金老虎





2010年1月30日,浙江金湖4S店展厅举办了“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的主题活动,宣扬关爱动物理念、号召广大的爱心车主都加入到保护动物的行列中;一只才两个月大的虎宝宝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不少吉祥的“虎气”。随后浙江金湖为虎宝宝举行认养仪式,并正式开启整个杭城范围内的有奖征集小老虎姓名活动,获奖者可获得黄金老虎一尊,名字入围者都可获得杭州野生动物园年卡作为奖品。

自从了解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刚出生的虎宝宝被虎妈妈抛弃没有奶喝的消息,浙江金湖便开始积极为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决定认养其中的一只老虎宝宝,为它提供一年的照顾经费。活动当天,才两个月大的虎宝宝也来到了现场,憨态可掬让人忍不住都想去亲近;近距离的接触使现场人员对动物的可爱之处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据杭州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小老虎长得很快,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够正式在园里和大家见面了。动物是我们的朋友,浙江金湖号召员工及爱心车主关爱野生动物,让世界因各种动物的存在而显得多姿多彩。时报记者 章国瑜

http://zgy007.qnsb.com

附:东北虎宝宝有奖征名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2月2日-2010年2月8日

活动内容:全杭城范围内为浙江金湖认养的东北虎宝宝征名,获奖者可赢取黄金老虎一尊、杭州野生动物园门票等奖品!

作品要求:积极向上,朗朗上口,内涵深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每人限提交一份作品。

参与方式:将构思好的小老虎的姓名及姓名所蕴涵的意义介绍邮寄至:杭州文一西路508号浙江金湖市场部收。或发送E-MAIL至marketing@jinhu.bmw.com.cn,来信或邮件请注明“有奖征名”

奖品设置:优胜奖一名:由浙江金湖提供的黄金小老虎一尊;入围奖20名:由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提供的全年年卡一张。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516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