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牛通社网站看到教育部要求各校组织“给祖国母亲拜大年”的帖子后,我立马来了情绪。和副版主刘光远商量后,我们在采一学校学校版块开辟了活动专用帖。2月2日一考完试,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商量起活动具体细节了。没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14:30] ◆ 您来自:52.14.150.55,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8 第2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946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597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01195
- -
下一篇 上一篇

给祖国拜大年,我们很幸福

从牛通社网站看到教育部要求各校组织“给祖国母亲拜大年”的帖子后,我立马来了情绪。和副版主刘光远商量后,我们在采一学校学校版块开辟了活动专用帖。2月2日一考完试,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商量起活动具体细节了。没想到大家很感兴趣,一支16人的小分队马上组成了

6日下午,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一直下个不停,但这难挡我们的激情。我分配了任务:李雯慧和刘光负责宣传,张宁远其他人布置会场,不一会儿活动就变得有模有样了。

镜头一:

把我的心声带给祖国

随着一曲悠扬的二胡声响起,张宁远早已摆开了架势。嘿!你别看他年纪小,拉得那架势,像是在开个人音乐会。一曲未了,频频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李逸诚也不甘示弱,没等张宁远曲声完全停止,他就拎起萨克斯,吹响了沉重圆润的“伦敦德里”小调。还有孙克的笛子演奏……嘿嘿!他们要把心声带给祖国。

镜头二:

写祝福祖国对联送行人

两张桌子,只见我班的周悦和三(4)班的施怀钰已在那挥毫了,这那位可都是女生耶。在一旁的男生吕俊涛看来还轮不上表演呢。你看他那表情,一副着急的样子。“嗯,这字写得真不错。”“有功底。”周悦的桌旁挤了不少人驻足观看,都一个劲地夸赞。大家抢着要,有人提议先展示一下。嘿嘿!这一展示,小记者刚拿到手上准备送,可没两分钟,对联就被一扫而空。周悦写了一下午,最后自己带的红纸都写完了。

镜头三:

不辞辛劳忙宣传

跑去图书馆那边搞宣传的也是两位女生——李雯慧和费欣钰。嘿嘿,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半个小时,她们已招揽了不少观众。他们一回来,又加入到刘光远在Do都城出口处继续招揽观众。只见他(她)们一手拿宣传单,一手拿问卷调查,嘴上又念念有词,一副不辞辛劳、忙碌的样子,真为他们感动。瞧这一家子,还有小朋友答题多认真呀。

镜头四:

“爱心卡片”为祖国祈福

呵,这里围着一群小朋友在干吗呢?哦!原来他们要把心中美好的祝愿写在“爱心卡片”上、贴在“祝福墙”上,为祖国祈福。你看,一对双胞胎姐妹“爱心卡片”也不用了,抢着直接在祝福墙上写祝福了。嘿嘿!旁边还有已拿好了笔等着写的呢。这份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真的可以说难以言表了。“祖国我爱您”“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这一张张、一句句写满祝福的卡片,都倾诉着一份真诚的爱国之情。

镜头五:

义卖募捐场异常火爆

今天,“跳蚤市场”义卖,募捐可真是火爆。现场一位阿姨说:“你们搞的‘给祖国拜年’这个活动太好了,让我孩子也感受一下这气氛。”当问来自嘉兴实验小学五年级的赵文辰,“你最想对祖国说什么?”他兴奋地说:“我想祖国能更加强盛,贫苦的小朋友都能去上学。”说得多好啊!大家都被这个气氛给感染了。没想到,后一个半小时,最后一数钱竟有533.3元。大家一听,都高兴地蹦了起来,不约而同地欢呼:“成功了!成功了!耶!”

时间过得真快,两个半小时大家都觉得不过瘾,商量着下回还要举办。义卖的东西要带得更多,要为贫苦的孩子义卖募捐到更多的钱。“少年强,祖国更强”我们努力着,我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牛通社记者 何唐喆

(采荷一小教育集团 六班)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