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 三国 台 大盘昨日继续走出了“红包行情”,且从股指运行角度看,势头还是蛮强的。由于市场多已操心春节大假事宜了,大盘的抛压已明显轻松许多,这也是为什么一点成交量就可将股指维持在向上的趋势中。 但是
红包
◆ [2024-4-17 星期三 2:16] ◆ 您来自:3.19.31.7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11 第20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22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120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692348
- -
下一篇 上一篇

涨跌有限 “三国”重心在年后

PK

三国

大盘昨日继续走出了“红包行情”,且从股指运行角度看,势头还是蛮强的。由于市场多已操心春节大假事宜了,大盘的抛压已明显轻松许多,这也是为什么一点成交量就可将股指维持在向上的趋势中。

但是,今日将有1月份经济数据公布,市场普遍预测会出现一定分化,这使得行情在春节前最后两天里,上涨的幅度将逐渐受到限制,但同时向下的空间也会比较有限。行情的表现重点应在超跌的蓝筹股和小盘个股上,而对于年报潜在高送配概念,估计将是节后市场炒作的一个重点,值得投资者多关注。

今天“三国”策略也明显表现出了过节情结,最后两天的走势已显得不是很重要了,倒是有部分机构提示应多观察节后市场可能的核心在哪里,将对我们的操作更有指导意义。因此,这两天不妨放松心态,控制好仓位的同时,多观察蓝筹板块中哪些类型个股有资金明显介入迹象,这对节后把握市场节奏将会有积极作用。时报记者 许嵘

http://sban168.qnsb.com

大盘风向 操作建议 板块监测 中线股 短线股

机 构 海通杭州

解放路 龚一庆 大盘近日回升将攻击三千。 逢低介入。 重点关注:有业绩、题材支撑的中盘股。 中储股份(600787):价值低估,关注。 华天酒店(000428):假日旅游题材股,关注。 方正证券

庆春东路营业部 短期市场仍呈弱势。 收缩仓位,控制风险。 重点关注:金融、旅游。 暂不推荐。 暂不推荐。

齐鲁证券 站稳5天10天线后,缩量反弹继续。 布局年后一些重要预期个股为主。 无。 上海机场(600009):继续持有。 中捷股份(002021):期指概念有望在年前提前引爆,可积极介入。

大盘风向 操作建议 板块监测 中线股 短线股

私 募 北京鹿尊

投资 大盘将震荡向上。 短线趋暖,注意上方压力。 短线可做高抛低吸。 关注年报超预期及高送配个股,待调整到位,逢低介入。 无 重点关注:普通机械制造、零售业板块。 天马股份(002122):风电轴承前景看好,订单充足,业绩爆发增长,持有,卖出价67元,止损价29元。 红星发展(60367):有望注入煤炭资产,二级市场呈吸筹状态,有望震荡上行。目标位15元,止损位9元。 城投控股(600649):世博实际受益者,业绩优良,持有,目标位19元,止损位12元。 中天城投(000540):公司项目储备丰富,盈利能力强,业绩超预期,持有,卖出价22元,止损价15.3元。 上海万禧

投资

深圳鑫元丰

投资 沪指企稳反弹,短线面临新的做多能量。 控制仓位,适当参与。 重点关注:超跌低价股。 四川长虹(600839):家电下乡,业绩提升,持股,目标10元。 浪潮信息(000977):云计算龙头,加速上升,持有,目标20元。

大盘风向 操作建议 板块监测 中线股 短线股

民间高手 泊云居 节前指数仍将维持小幅波动。 可逐步增加仓位,持股过节,仓位7成左右。 重点关注:农业板块、业绩预增个股。 ST金瑞(600714):新注入煤炭资产有较强盈利能力,后期有继续注入煤炭资产预期,近日股价已处于较低区域,中线仍可试探性建仓,止损价10元,目标价18.5元。 福建水泥(600802):亏损股,福建省最大水泥生产企业,有整合预期,短线关注,止损价7.5元,目标价11元。 邦 尼 在剩下的两个交易日,市场有表现也仅是各自报表上的风光而已。 耐心静观市场变化,减少操作就会减少失误。 重点关注:金融、地产节后机会。 农产品(000061):行业独特,流通消费,继续持有。 招商地产(000024):受益前海金融特区的发展,关注。

李 云 大盘重心下移,但还有反弹空间。 逢高减磅。 重点关注:超跌股。 暂不推荐。 暂不推荐。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