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身世之谜 2007年5月,有媒体在北京朝阳区某知名高级公寓社区拍到陈坤继父和一个5岁孩子在小区内的游乐园玩闹的照片,小区里的邻居、幼儿园师生证实,这个叫“优优”的男孩爸爸是陈坤。优优的突然浮出水面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5:57] ◆ 您来自:18.216.190.167,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24 第31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77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670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7891
- -
下一篇 上一篇

■链接

儿子身世之谜

2007年5月,有媒体在北京朝阳区某知名高级公寓社区拍到陈坤继父和一个5岁孩子在小区内的游乐园玩闹的照片,小区里的邻居、幼儿园师生证实,这个叫“优优”的男孩爸爸是陈坤。优优的突然浮出水面,不禁为陈坤低调的生活蒙上了一层迷雾。没有结过婚的陈坤何来一个儿子?这个儿子究竟是他亲生的还是领养的?儿子的母亲又是谁呢?尽管媒体有多个猜想,但陈坤始终不给予回应。

“已婚生子”说

“优优”今年8岁,应该是在2002年出生,那时陈坤刚刚大学毕业,一部《像雾像雨又像风》让他开始走红。在自己事业的起步阶段,就匆匆结婚生子,这对一个人气偶像来说可能性不大。而且陈坤的母亲曾对邻居说过“这孩子没有妈”,如果陈坤结过婚有过爱人,他母亲为何会这样说?

“私生子”说

如果优优是陈坤的“私生子”,从保密的角度来说,相对比较容易,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优优的母亲是谁?跟陈坤配戏的美女如云,但没有一个跟他产生过恋情的,那么优优的妈有可能就是一个圈外人,但即使是圈外人,优优也有母亲,陈坤妈妈为何会那样说?而如果优优的母亲是圈里人,生下优优后,就忙自己的事业去了,那么陈坤母亲的话就带有负气的性质。

“过继”说

有人曾说优优是陈坤姐姐(1995年因车祸去世)留下的孩子,但从优优的年龄上来说肯定不对。还有一种说法,优优是陈坤弟弟的孩子。这个说法也存在着很大的疑问,就是陈坤的弟弟是一个普通人,即使是非婚生子,他也完全可以自己养育,为什么要过继给哥哥陈坤?

“收养”说

收养之说曾一度占据上风,因为在2007年有报道披露说陈坤2002年在上海拍戏时在家门口捡到了一个男孩,从此就当他是亲生儿子养育,这个说法曾使很多人深信不已,很是感动。但收养是光明正大的事,为何后来面对媒体的质疑和猜测,无论是陈坤还是他的经纪人,都不再提收养二字?

儿子生母之谜

今年3月初,南方某报报道称,陈坤的一位朋友曾向记者透露说,“优优”确实是陈坤的亲生儿子,孩子的母亲是某位一线女明星。而一位曾在陈坤经纪公司工作多年的资深人士也透露,她曾听公司的高层讲过,陈坤的儿子就是他自己亲生的,孩子的母亲是一位“大女人”,是名气大,还是岁数大,就不清楚了。

此报道一出,内地一线女星章子怡、周迅、赵薇、范冰冰、李冰冰、徐静蕾等都成为网友人肉搜索的对象。赵薇可以说是娱乐圈女明星中与陈坤关系最好的一位,据说大学时还相恋过一段时间。不过,赵薇在2001年之前就因为拍摄《还珠格格》而走红,2001至2002年之间马不停蹄拍摄了多部影视剧,而且那时她有自己的恋人,所以她是优优妈妈的可能性并不大。

除了赵薇,周迅也是跟陈坤关系最好的一位,按理说他们在一起有一定可能性,但工作狂周迅2001年冬天以及2002年上半年一直在工作,毫无怀孕迹象。

而曾与陈坤合作《别了,温哥华》的原央视主持人赵子琪则被网友列为重点嫌疑女星。一位资深经纪人表示,赵子琪跟陈坤关系不错,陈坤也很喜欢她,两人还住在同一个公寓小区。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562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