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地带 时报讯 三百六十行,哪一行上得了杭州市民心中的“品质榜单”呢?2010年“杭州生活品质点评”已启动。今年的点评范围,扩大到杭州都市经济圈乃至长三角地区。 便利生活点评是杭州“九大生活”品质
红包
◆ [2024-3-29 星期五 8:44] ◆ 您来自:44.200.77.59,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1849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3917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533801
- -
下一篇 上一篇

2010年“杭州便利生活点评”启动

■互动地带

时报讯 三百六十行,哪一行上得了杭州市民心中的“品质榜单”呢?2010年“杭州生活品质点评”已启动。今年的点评范围,扩大到杭州都市经济圈乃至长三角地区。

便利生活点评是杭州“九大生活”品质点评内容之一,主要以汽车文化、交通配套、交通管理等为主要内容。为进一步拓展点评对象的推荐渠道,使点评对象更贴近普通百姓生活,更具公众认同感,特向广大杭州市民开展点评对象海选征集活动。

活动旨在展示和倡导便捷、绿色的生活品质,树立杭州便利生活的新坐标,引领杭州便利生活的新潮流,突出“低碳、和谐”理念,推动以提高居住品质为核心的城市开发建设、城市管理、交通文化和居民生活方式的进步,实现“便利生活·让我们生活得更好”的目标。

海选推荐对象的范围,涵盖杭州市域和杭州市区八个行政区及临安、富阳、建德、桐庐、淳安五个县市,内容可涉及城市建设、交通管理、出行方式、信息流通、道路环境以及汽车、配套设施行业管理等,推荐类型分为人物、区块、活动、现象、产品(服务)共5类。

市民可根据自身对绿色、低碳、节能、健康生活方式的了解,推选出您心目中最符合城市便利生活发展潮流和趋势,最能体现2009年杭州便利生活特点的标志性人物、区块、活动、现象、产品或服务。

海选截止时间为2010年2月8日。海选方式有两种,一是登录杭州生活品质网(http://www.cityhz.com)便利生活专区下载填写推荐表,并发邮件进行反馈;二是填写刊登在杭城各大报刊上的点评推荐表,并通过邮寄或传真的方式进行反馈。

http://elaine.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81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