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卫传真 时报讯 杭州市教育名校集团化又有新动作。昨天下午,余杭区教育局与下城区教育局签订区域推进名校集团化战略合作协议。余杭区的临平三中等10所学校与下城区的景成实验学校等10所学校开展结对,实施
红包
◆ [2024-4-30 星期二 0:19] ◆ 您来自:3.15.27.232,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2/2 第12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485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84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817861
- -
下一篇 上一篇

杭州教育名校集团化有新动作余杭与下城10所学校结对办学

■教卫传真

时报讯 杭州市教育名校集团化又有新动作。昨天下午,余杭区教育局与下城区教育局签订区域推进名校集团化战略合作协议。余杭区的临平三中等10所学校与下城区的景成实验学校等10所学校开展结对,实施跨区域名校集团化办学。

这个消息对于在余杭区这10所学校就读的孩子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据介绍,余杭区的10所学校都是与主城区接壤、亟待发展或提升的新学校、农村学校。

今后,两个区教育局将实行资源共享,双方定时向对方提供该区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师专业发展等各种信息。下城区将为余杭区教师业务培训提供方便,每年选派名优教师到余杭区讲学。同样,余杭区可选派教师、校长到下城区学校挂职学习,城区可选派教师、校长到郊区学校支教锻炼。

余杭区教育局局长厉承越说,余杭区大力引进主城区优质教育资源办学,一方面要留住好生源,另一方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能上名校,也减轻了老百姓的负担。

【附】结对学校

临平三中与景成实验学校

临平五中与青春中学

仓前镇中学与凤起中学

良渚镇中学与朝晖中学

五常中心小学与朝晖实验小学

闲林镇中心小学与长寿桥小学

崇闲镇中心小学与青蓝小学

仁和镇中心小学与东园小学

闲林镇中心幼儿园与星辰幼儿园

瓶窑中心幼儿园与朝晖幼儿园

http://fangxf.qnsb.com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