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 日前,国泰人寿借五周年生日之际推出一系列活动,以全新服务理念回馈、答谢五年来陪伴公司成长的广大保户。 作为五周年回馈活动的“第一弹”,今年元旦上线的国泰在线投保平台,借助互联网,为广大潜在客户
红包
◆ [2024-4-27 星期六 5:35] ◆ 您来自:18.221.165.246,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3/31 第24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2770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2576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797797
- -
下一篇 上一篇

国泰人寿五周年推出客户回馈系列活动



■链接

日前,国泰人寿借五周年生日之际推出一系列活动,以全新服务理念回馈、答谢五年来陪伴公司成长的广大保户。

作为五周年回馈活动的“第一弹”,今年元旦上线的国泰在线投保平台,借助互联网,为广大潜在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与此同时推出的两款意外险(航空意外与公共交通意外)及一款分红险(储蓄分红型)产品,也均为网络投保渠道量身打造。

2月初启动的“幸运大抽奖”、“网罗祝福”等活动,集趣味性与实用性于一身,新、老客户在获得保障、分享快乐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大礼;火热进行中的首届群众性网络摄影活动——“SHOW摄可参”,鼓励大家在记录美丽瞬间的同时,发掘生活中爱的点滴。网友不但能在公司官网特辟的“摄影论坛”切磋技艺,以图会友,更能透过“摄影小百科”专栏,收获专业摄影知识,了解摄影器材的新动向。

此外,即将推出的“VIP客户俱乐部”,秉承“真诚服务,以客为尊”的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障的同时,融客户免费健康体检、急难救助、VIP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于一体,立志为客户提供更多尊贵体验;而“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将从公司服务品质、从业人员专业能力等多个层面,广征意见,汲取所长,协助国泰不断提升专业度,完善服务品质。

作为首家进入大陆市场的台资保险企业,自成立以来,国泰人寿始终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产品的创新及服务、客户权益、公益事业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

国泰人寿前瞻性地将成熟保险市场的做法引入大陆保险市场,开业伊始即将“不可抗辩”条款置于所有的保险商品条款中,而国泰的保户更是领先市场四年,享受到新《保险法》对保险消费者的保护。2009年8月新《保险法》实施前,国泰依旧走在行业前列,率先推出两款适用新保险法规定的新产品:《国泰美意人生重大疾病保险计划》和《国泰富贵高升两全保险(分红型)》,突出对被保险人利益的保障,并郑重公开承诺:对老客户“择优适用”调整后的新版条款与服务。

为更好地为台商服务,国泰人寿特别推出了为台胞提供两岸统一的理赔及服务的台商专属产品——国泰卓越团体医疗保障计划,大大缓解了台胞就医难问题。同时,为保障大陆保户在台湾地区的保险权益,国泰人寿在相关保险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委托母公司台湾地区国泰人寿在台北、桃园、台中、台南、高雄五个服务点协助开展理赔申请等客服事宜。两岸异地核赔理赔的实行,大大简化了保户异地理赔造成的各种困扰,避免保户返回大陆后的理赔造成困扰。

在致力于提供创新、专业的商品和服务的同时,国泰注重担负社会责任,通过少儿绘画比赛、义诊、定期向高校捐助奖教学金、“一日志工”志愿者服务等活动,持续不断地回馈社会,将温暖送至最需要的地方。

国泰人寿表示,公司的成长离不开保户的支持与信任,今后,国泰人寿将不断提升自我,把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297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