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周末,展厅客户非常多,销售顾问基本上都是忙不过来,正因如此双休日也是销售顾问的黄金时间,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按排客户周末提车。哪怕约客户提车,也必须在9点以前,否则很可能会耽误一天的接待工作。 1
红包
◆ [2024-4-16 星期二 12:50] ◆ 您来自:3.134.104.173,欢迎您访问風雲工作室。 收藏本站 ◆ | ◆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腾讯QQ)
5029111 [風雲]
站长当前离线
首  页 论坛交流 游戏频道 无忧脚本 旧版论坛 云服务器 聊 天 室 自助链接 来访记录 访客留言 搜索提供
◆ 青年时报 ◆
2010/1/27 第45版

◆ 网站统计 ◆
当前在线:972
最高在线:16826
今日访问:7913
最高访问:133829
总计访问:29682718
- -
下一篇 上一篇

牺牲一天换来客户认可



一般周末,展厅客户非常多,销售顾问基本上都是忙不过来,正因如此双休日也是销售顾问的黄金时间,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会按排客户周末提车。哪怕约客户提车,也必须在9点以前,否则很可能会耽误一天的接待工作。

12月,一组客户只有周六有空来提车,而且和汪小妹约好9点前到,但是拖到了11点才到,吃了午饭开始验车。这个时间段是客户最集中上门的时间,这么一来就没戏了,汪小妹心里还是嘀咕起来。恰恰又遇到两人对车一点都不懂,所以验车时疑问特多,当外观和内饰等都验完,车内功能也都讲解完以后,原本10分钟的流程,却花了一个多小时。正当汪小妹以为可以松口气时,客户又提出一个要求,要把车顶起来查看底盘。汪小妹忍着心中的不快,赶紧去售后车间协调。由于适逢周未,保养维修的客户特别多。好不容易挤出了个工位,把车顶起来给客户看,客户发现排气管下面有个污迹,觉得这个车肯定出过什么问题。“当时不管怎么样就是不肯提车,要求换车。”汪小妹回忆当时的场景,“这可把我急坏了,连忙找了售后车间主任,出来帮忙解释。”最后直到下午3点半,总算客户认同了。等客户办理完购车手续,已经到下班时间。

“虽然这么一个黄金时间,我只是完成了一台交车任务,损失了很多接待客户的良机,但是我让这位客户满意而归。这样困难的客户都能妥善解决,以后就不怕任何客户了。”汪小妹非常自豪。

销售信条:以诚待人。
下一篇 上一篇

© Copyright 2006-2024,風雲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9306号QQ登录
操作 1 个库,连接 0 次,执行 6 次,耗时 390 毫秒。